19名新闵律师入选十一届市律协业务研究委主任、副主任、委员

近日,上海市律师协会公布了十一届律协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名单。新闵所19名律师,凭借自身优秀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务经验,经由前期的个人申报、委员遴选、组织审核等程序,成功入选14个业务研究委员会。

其中,新闵所主任江净律师当选社会矛盾化解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陆俐莎律师当选副主任,薛丽蓉律师当选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此外,还有16名律师在破产与不良资产委、调解委、行政法委、财税委、民事委等委员会担任委员。新闵律师将积极为提升上海律师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竞争力、提升律师行业执业水平和专业能力作出贡献。

当选各业务委员会委员的新闵律师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本届上海律协理事会共设立52个业务研究委员会,根据《上海市律师协会章程》和《上海市律师协会业务研究委员会工作规则》,面向全体上海律协个人会员公开招募委员,在按照律师执业年限、执业经历、执业纪律、从事本领域的典型案件情况、起草法律文书和研究成果情况、上届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等进行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