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律师作为管理人参加君昊物流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3月10日上午,上海君昊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昊物流”)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如期召开。为配合当前的防疫工作,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破产庭利用互联网债权人会议系统,组织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该案合议庭成员、书记员、管理人以及23名债权人代表通过互联网,实现足不出户参加债权人会议。既有效避免了线下人员聚集的疫情传染风险,又切实保障了防疫期间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会前破产管理人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法官指导下完成债权人信息录入及赋权、会议通知、文件上传、预设待表决项目等准备工作。

上午9时,网络债权人会议开始,整个网络债权人会议持续一小时,过程规范顺畅。法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发言顺序、表决规则和表决方式及表决截止期限。债权人会议进行时,主屏幕切换至发言人,小屏幕依次显示管理人、债务人、现场及远程参会债权人。会议中,法庭核查了债权,管理人通报了管理人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债权人的意见,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采取非现场方式表决的方案。

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破产庭积极探索利用网络手段召开债权人会议,取得了较好效果。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网络手段召开债权人会议,既有效避免了线下人员聚集的疫情传染风险,同时提升了破产办案效率和债权人到会率,切实保障了防疫期间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君昊物流管理人正在积极寻找重整投资人对债务人进行破产重整。欢迎有意向的投资人与破产管理人团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