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所党支部荣获“上海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律师行业党组织、党员律师和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再创佳绩,7月29日上午,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监事,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各区律师行业党委(党总支)委员,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获奖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大会。市司法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主持。

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卫萍以“坚定信念守初心,执业为民担使命”为主题,为现场律师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

近年来,上海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在市委、市司法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促进法治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忻峰宣读表彰决定,获奖组织和个人上台领奖接受表彰。其中,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上海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

​新闵所党支部书记薛丽蓉律师(右三)

代表新闵所党支部上台领奖并接受表彰

新闵所党支部对荣获“上海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表示感谢,党支部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