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新闵所工会开展健康养生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成员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帮助成员们改善因长时间久坐、使用电脑以及各种不良姿势造成的脊椎、关节等健康问题,2019年6月5日上午,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工会邀请了上海信弘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所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新闵所主任江净、执行主任郭文华、副主任刘福元、工会主席康颖以及本所20余名律师和助理参加活动。

本次健康活动主要主要包含古法正脊服务,即通过纯手法方式缓解或解除颈部疼痛、肩部疼痛、腰部疼痛、膝部疼痛等问题。

活动伊始,教授向大家讲解了中医养生知识和保健养生要点,使成员们意识到注重饮食和生活结构、维持良好的生活环境以及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减少疾病的重要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健康理念。

同时,为更好的为大家现场教学和解惑,上海信弘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解老师现场演示了古法正脊疗法,通过在场的律师及律师助理的亲身实践,展示了纯手法理疗对缓解脊椎、关节疼痛的作用。

本次健康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易懂、幽默有趣,使成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对成员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科学养生、乐观生活、快乐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成员们纷纷感概纯手法理疗方式的神奇,并希望工会后续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