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新闵所工会开展踏青采草莓活动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时光用无声的脚步带来了春天的气息。为丰富活跃工会成员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成员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4月30日下午,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工会成员前往尚乐奶油草莓采摘庄园开展采摘草莓活动。

一路欢声笑语,成员们开始了当天的采摘之旅。

抵达目的地后,大家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呼吸着田间清新的空气。

进入大棚中,草莓馥郁的甜香扑面而来,茂密的绿叶和藤蔓掩不住颗颗火红的果实。

采摘过程中,草莓种植棚里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和芬芳的果香让大家兴奋不已。

大家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动手的快乐和品尝的喜悦,让种植棚中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载着欢声笑语,载着满满果实,载着浓浓情意,这次愉快的摘草莓之旅结束了。此次的草莓采摘活动,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工会成员们边摘边玩,热得满头大汗,品尝草莓滋味的同时在大自然的馈赠中释放现代工作生活的压力,度过了充满新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