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踏青正当时——新闵所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

为丰富工会成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工会于2019年4月21日组织所内同仁前往浙江嘉善春游踏青。新闵所主任江净律师,新闵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薛丽蓉律师,执行主任郭文华律师,工会主席康颖律师以及本所27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7点30分,汽车准时出发,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抵达了本次活动的首站——嘉善南湖风景区。到达景区,成员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南湖红船、伍相祠、烟雨楼等著名景点,认真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天辟地的革命创造精神;烟波浩渺的湖水、景色锦绣的庄园、雄伟壮丽的古代楼阁,成员们欣赏着旖旎的风光,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景色。第二站是西塘风景区,成员们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或品尝西塘美食,轻松惬意,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让成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沟通,提高了今后工作的激情,让成员们更有集体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出工会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