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与管理层会议

2018年12月25日下午,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在7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年终党支部与管理层总结会议。新闵所主任江净律师主持会议,执行主任沈贝律师和郭文华律师,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薛丽蓉律师、副书记副主任刘福元律师、副主任张曦律师、支委胡兰霞律师、顾亮亮律师、工会主席康颖律师参加会议。

会上,江净主任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新闵所总体工作情况和各项目标完成情况,新闵所创收超过了历史上最好水平。其次通报了新闵所江苏分所筹备进展情况。

执行主任郭文华通报了新闵所重新设立的12个法律事务部在2018年度中坚持每月开展法律专题讲座情况,本所己形成法律问题研讨和交流的良好氛围,整体提高了新闵所专业能力;

党支部书记薛丽蓉通报了2018年度新闵所党建引领党建融所建的工作情况。

执行主任沈贝通报了2018年度行政工作情况,三层办公区域计划合理调整与局部装修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对新闵所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讨论律所运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以促进律所未来更好的发展,并为2019年度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