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所召开2018年度业务工作总结会议

12月20日下午4点,新闵所在7楼会议室召开本所2018年度业务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分管业务的执行主任郭文华律师主持,新闵所主任江净律师、执行主任沈贝律师、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薛丽蓉律师、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刘福元律师、副主任张曦律师以及12个专业事务部部长、副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十二个事务部的部长、副部长分别发言,对各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通报,并就专业事务部的日常建设、管理运行、业务拓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郭文华律师对各部部长为事务部重组、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2018年所内上下团结协作,十二个事务部的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成效显著,但有些方面仍存在不足,因此对事务部2019年的工作提出新的思路和要求,希望在各部明年能够全力补齐短板,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主任江净律师进行总结性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全所各事务部取得的成绩与亮点;二是要求各事务部近期召开一次事务部全体成员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与亮点进行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规划,形成书面总结 与计划;三是对2019年的事务部工作提出建议,即建立一项完备的事务部业务工作评价机制和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各事务部开展业务交流的积极性,提高青年律师参与业务讲座的参与度,优化事务部各项工作的日常运行。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交流讨论,本次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新闵所将再接再厉,继续以业务部门为龙头,以专业化分工为基础,以专业律师为核心,成功打造新闵律师团队的专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