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所定期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

为增强新闵律师体质、丰富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事务所凝聚力,促进事务所文化建设,新闵律师事务所自2010年始定期于闵行体育公园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受到了广大律师及助理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目前,在新闵所执行主任沈贝律师的带领下,每周固定参与羽毛球健身活动的爱好者已达到了二十余人。

周四下午五点,新闵所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将手中的工作安排好后,陆续来到了闵行体育公园的羽毛球馆,换上运动装备开始热身。球场上,无论水平高低,大家运动的热情都很高。运动健将们在球场上发挥个人优势,上演着一系列发球、快攻、扣杀等连贯动作的精彩表现,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以青年律师顾亮亮、张晟为首的男律师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杀,以新闵所执行主任沈贝律师为首的女律师们巧妙灵活、沉稳应战,不断展示出漂亮的弹跳扣杀、多拍的对攻、细腻灵巧的网前挑球……大家敏捷的步伐和快速多变的战术不断让球场气氛升温,对战场面激烈酣畅,让人直呼过瘾。

迄今为止,新闵所已连续8年定期开展羽毛球健身运动。随着该项活动不断地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加入其中,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也促使本所律师们的球技日益精进,发扬了新闵律师的团队精神,加强了新闵所文化建设,营造了更加融合、拼搏的事务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