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律师参加2018年莘工杯篮球比赛

6月26日,2018年度闵行区职工运动会“莘工杯”3V3篮球比赛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篮球馆火力开打。本次比赛分为A、B组,参赛单位众多。经闵行区司法局工会主席潘永友组织,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工会派出了两位年轻律师张航、柯俊原,也积极参与到本次篮球比赛活动中。

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闵行区司法局工会队员张航、朱耀华、王华男、杨剑波、柯俊原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其中,新闵所参赛队员张航、柯俊原不仅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表现出了坚持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帮助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队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闵行区司法局工会成员的魅力。

本次比赛在丰富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更增进了与上级工会及其他会员单位的友谊和凝聚力。新闵所工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继续组织大家参与各类丰富的文体活动,希望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境,不忘强身健体,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