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律师参与“可爱的闵行人”大篷车志愿者活动

6月23日,新闵律师事务所朱秋莉和柯俊原两位律师律师志愿者作为“可爱的闵行人”志愿服务队组织所属法律援助分队成员,与医疗服务、免费理发、“显保家维”便民服务、心肺复苏紧急医疗等分队,一同前往江川路街道合生邻里中心,开展便民服务“大篷车”进社区活动,为当地社区居民带来了法律咨询、免费理发、家电维修、垃圾分类、紧急医疗等专业志愿服务。

尽管天公不作美,从早上开始就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每位志愿者都面带微笑、满含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在法律援助咨询台前,不时会有居民前来咨询具体法律问题,主要集中在继承、婚姻等家事法律问题方面。因为前来咨询的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新闵所的两位志愿者在认真倾听每一位居民提出的问题后,尽量将专业的法律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耐心地为居民答疑解惑,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长期以来,新闵律师事务所一直将维护人民权益、履行社会责任、参加社会公益作为自身的价值追求,始终坚持服务于社区、扎根于基层,努力为人民群众带来方便、实惠、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新闵所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秉持着这样的价值追求,坚持参加“可爱的闵行人”大篷车志愿服务活动,为各社区居民带来专业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