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闵律师参加“12348”中国法网驻场法律服务人员培训会

3月29日下午,上海市司法局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织召开“ 12348” 中国法网驻场法律服务人员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46名“ 12348” 中国法网上海驻场法律服务人员(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人民调解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仲裁员)及相应条线“ 12348” 管理人员。
培训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为驻场服务人员培训,对中国法网建设情况和上海驻场人员服务情况通报、解读《12348中国法网线上法律服务人员工作指南》、对驻场人员服务提出要求并进行系统操作培训。下半场对“12348”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解读《12348中国法网省级平台运营管理任务清单》并对管理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

“12348中国法网”是司法部为满足新时代广大群众对法治新需求而打造的综合性平台,平台整合全国知名法律服务机构和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仲裁员等法律资源,为群众提供专业化服务。
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主任江净律师、张云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认真学习了“12348”中国法网驻场法律服务培训内容。近年来,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积极致力于开展公益法律活动,组建志愿服务团队进驻区婚姻登记中心、信访办两个“可爱的闵行人”志愿者服务基地,建立便民服务“大篷车”进社区项目,定期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律师服务弱势群体的专项法律服务平台,为我市律师开展公益活动树立了榜样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