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成果共享 ——新闵所与武警执勤四支队第五中队开展全方位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警民融合式发展道路,新闵所经与上海武警总队执勤四支队第五中队会商,达成了长期共建协议,并于4月20日下午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当日,首先由两单位的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新闵所党支部书记薛丽蓉律师及支部各委员一行与武警五中队党支部书记王海龙书记及支委成员等其他武警官兵就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薛丽蓉书记与王海龙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基本情况。

薛书记表示,开展组织党建共建的工作,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建立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有效途径。新闵所党支部各党员作为法律专业方面的专业人员,更要积极发挥法律服务基层的先锋作用,把法律服务真正融入到日常的党建工作当中去。王书记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将有力地推动部队支部党建工作,使得部队党建工作能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以此达到提高服务社区居民的热情和本领的目的,共建活动真正地搭建了共筑共建的桥梁。双方并对日后党建共建的具体活动和方案进行沟通和协调。

开展与武警五中队的长期党建共建活动将给我所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新闵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创先争优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