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新闵律师参加2018市民健康行

4月15日,2018闵行吴泾“森马杯”市民健康行在“浦江第一弯”闵行滨江湿地公园热力开跑。

新闵所在工会主席康颖律师的组织下,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市民健康行活动中。在阳光明媚的春日早晨,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活动开始前,郭文华律师接受了五星体育记者的采访,畅谈了大家参与本次健康行活动的积极热情。我所多名律师报名了家庭快乐行项目,大手拉着小手奔跑在无限的春光里,一家齐上阵的温馨画面传递着浓浓的爱意。 在10公里跑的赛场上也有我们的身影,两位女选手韦永丽、朱钰婕巾帼不让须眉,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各自的赛程。

感谢本次由闵行区政府主办,闵行区机关党工委、闵行区体育局、吴泾镇政府承办,闵行区司法局工会号召的健康行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新闵所工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继续组织大家参与各类丰富的文体活动,希望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境,不忘强身健体,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