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新闵所成立33周年

1985年5月18日,在市司法局的批准下,作为国资所的上海市新闵律师事务所(原上海县第二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于1999年改制为合伙所。自创立以来,新闵所一直遵循律师执业规范,坚持以建立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国内大所作为目标,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种形式的高质量、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2018年5月18日,是新闵所成立33周年的日子。借着建筑与房地产事务部首次研讨会之际,新闵所主任江净,执行主任沈贝、郭文华,副主任薛丽蓉、刘福元、张曦等骨干律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闵所的生日。

如今的新闵所已是一个拥有90多名经验丰富的律师、助理和行政人员的团队,旗下包含12个事务部。客户群包括政府机构、中国企事业单位、外商投资企业和其他企事业单位等。回首过去,新闵所的成长见证了中国律师行业的迅速崛起;立足今日,拥有5A级律所等诸多荣誉桂冠的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将逐步加强以事务部为核心的团队化运作,提高律师事务所的竞争力和凝聚力,成功塑造出新闵律师团队的专业服务品牌。